chingyin

仅供学术交流,有能力请支持原作者,严禁搬运转载

《我不喜欢鹊桥》75

75


我的想法改变得越多,我就越难保持我的假象。我再也不能忍受被当作漂亮的装饰花来对待了。


经常收到的情书让我怒目而视,听到人们怎麽谈论我的脸和身体并说我会成为完美的妻子,我感到恶心。


我试着忍受并隐藏它,但最终还是向舒莱娜展示了真实的自我。


事实上,我上次有去女孩更衣室给舒莱娜送东西。


我无法忍受女孩们这样批评舒莱娜。不过,舒莱娜只是默默地听着女孩们这样批评她,当女孩们开始批评我时,她却很生气。


舒莱娜为我出头让我很感动,但当某个女孩抓住舒莱娜的头发并把它撕下来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眼睛会因为愤怒而凹进脑袋。


但我知道,如果我现在就跳进去,只会给舒莱娜带来麻烦。我只能和王子一起去找老师,他也在等舒瑞娜。


我看着女孩们被老师责骂,但一想到舒舒的秃顶,我就忍不住和她们打了一架。


我拔出了他们的一束头发,然后回到房间,一片狼藉。但我仍然对他们说的舒莱娜的坏话感到愤怒。


当我回到宿舍时,我正对着一个垫子发泄愤怒,但是舒莱娜突然从房间的某个地方冒了出来。她肯定很震惊,但舒莱娜只是以平静的表情面对我。


打架后,舒莱娜看起来很不安。舒莱娜一直认为我是最好的,在听到其他人这样谈论我之后,她肯定很生气。因为她真的,真的很关心我。


我们一起躺下聊天。舒莱娜拍拍我的背,告诉我让自己自由。


她把她忘了的钢笔递给我,那是她当时送给我的。那个混蛋斯旺哈登让她忘了的那个。她说她要再送我一次。


“赫斯蒂雅,我也是一个很不完美、很需要帮助的人,所以我想有一个人在我身边,可以依靠。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的那个人。”


舒莱娜说着,嘴角带着微笑。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才值得她这么信任。


当我听到舒莱娜的话时,我感觉脸上挨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说真的,我不能永远和舒莱娜保持这种关系。毕竟,她有自己的生活。我可能只能紧紧抓住她,一直坚持到学院结束。


在那之后,舒莱娜将过上她的生活,我以后可能会被迫结婚。


最近生活太平静了。我忘记了我现在的处境。我不可能永远和舒莱娜在一起。当我们长大成人,舒莱娜加入皇家骑士团时,我们就没有多少交集了。我们很难见面。


正如舒莱娜所说,我真的希望舒莱娜能实现我所有的愿望。但那只是我自私的想法。仅仅因为她很棒并不意味着她拥有和我一样的梦想。


想到我必须停止依赖舒莱娜,我感到很痛苦,这也给了我一种压力感。但与此同时,想到如果我也能成为舒莱娜的支持点和力量点,我感到很奇怪。


我尊敬的舒莱娜信任我,需要我的帮助………一想到它,我就欣喜若狂。


听了这些话后,我决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那些剑术班的女生为说舒莱娜的坏话道歉。舒莱娜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接受了他们的道歉。她甚至自己也道歉了。


但另一方面,如果我的天赋没有舒莱娜想象的那么好呢?我担心舒莱娜会对我失望。


如果我向她展示了我的真实自我,如果舒莱娜拒绝了我呢?


就像母亲把我推开一样,舒莱娜看到我的真实面目后会把我推开吗?


如果她看到我变了,对我感到厌烦怎么办?


老实说,我的个性很差。我甚至听说过斯旺和我之间很像。


斯旺哈登最近在试图改变自己的性格。我不知道我是否也需要这样做。


所以我甚至许了一个愿望,让舒莱娜遵守它。她不会对我失望,她不会离开我。舒莱娜笑着告诉我,我要求的东西太理所当然了,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隐藏了这么长时间后,我很难表现出我的个性。但每当我向她展示自己的新一面时,她都是一样的。她用直言不讳的话语安慰我,总是像姐姐一样对待我。哦,她最近甚至向我求助!她让我读她写的一篇文章,并希望我进行评论。


在舒莱娜坚定不变的自我面前,我鼓起了更多的勇气,决定和母亲谈谈。


我想改变,但我内心深处始终记得我的母亲。你需要服从。你需要漂亮点。就这些。你没用。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记得妈妈对我说的话。


即使她拒绝了我,我也要向我母亲展示我是谁。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想拒绝她的话。


最近,我决定回家和妈妈好好谈谈。这需要极大的勇气。


我无数次试图和她说话,但每次都遭到母亲的嘲笑。当她看到我违背她的话时,她的脸扭曲成了怒容。


“妈妈,世界变了。现在可以更加自信了。”


“即使世界变了,即使人们的观点变了,你父亲也不会改变。”


听了之后,我什么也没跟她说。即使社会发生了变化,男人看待女人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即使社会接纳了女性天才并接受她们,我父亲可能也不会改变。


在某人决定坚持己见后,很难改变他的看法。除去性别、社会地位和环境,我父亲作为一个人不会改变。那个傲慢自大、愚蠢自信的人。


事实上,即使社会发生了变化,男人们开始接受这种变化,我父亲可能也不会像看待其他人一样看待我的母亲。他就是那种人。


我父亲太固执己见,无法改变他的旧式思想,而且他太老了。旧社会造就了一个像他这样的人。


“那么,就......”


“…...”


“让我来帮助像你这样的人吧,妈妈。我想创造一个每个人都能单纯因为能力而被接受的环境。”


母亲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盯着我。


“很抱歉,我不能成为你想要的女儿,妈妈。我不需要同意。我只是来告诉你。”


我是说我要离开我的家人。


我母亲抓住她的头发叹了口气。她把脸埋在手中,默默地哭了起来。她很快开始抽泣。


我、 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了解你的丈夫。


这是我母亲给我的第一条也是最后一条建议。她告诉我她甚至不想看到我的脸。叫我远离父亲和她的视线。让我一毕业就离开宅邸。


我牢牢记住母亲的话。如果我看到父亲,我觉得我会生气并开始大喊大叫,所以我故意避开他,也避开了根本不想见我的母亲。


反正我一直都在学院,所以这并不重要。


一旦有什么东西爆炸了,感觉一切都在同时变化。我和舒舒的关系,我专业的转变,我学习的重点,我在家庭中的地位——原本在原地踏步的一切。


当我慢慢地开始组织生活中的一切时,我意识到直到现在自己还是一个多么懦弱的人。


如果我早点把一切都告诉舒舒,如果我把对母亲的恐惧和挥之不去的依恋抛开,我能早点得到这种幸福吗?我会更早地感受到这种解脱吗?我能早点帮助舒莱娜吗?


我拿着钢笔转了转,噘起嘴来。有很多的可能性让我很难弄明白。


但回到重点,我不知道在我的个人介绍中写些什么。我应该解释从童年到现在的一切吗?或者我应该写下我能做的事情的解释?


当我把头埋在怀里试图思考时,舒舒突然走进了房间。


舒舒训练归来时浑身是汗。舒舒的橙色卷发被梳成了可爱的高马尾。她裸露的前额上布满了汗珠。


舒舒一开门就环顾了一下房间,然后直视着我。


“赫斯蒂雅,外面有个男孩在等你。”


“……..”


“就像我想的,是你不喜欢的人,对吧?我会赶走他的。”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舒舒就把门关上了。我后来知道了,那个找我的男孩有一些非常差劲的谣言。


显然,他甚至有一些强迫倾向。我微笑着看着舒莱娜处理掉任何看起来有问题的男孩。


无论如何,我的舒莱娜应该去恋爱个一两次,对吧?因为我,我觉得她根本不能谈恋爱。


当然,如果舒莱娜不谈恋爱,我绝对会欣喜若狂,但我忍不住对带走舒莱娜喜欢的所有男孩感到难过。


问题是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和舒舒相配。


此外,舒莱娜对男孩的要求很低,她似乎会答应任何喜欢她的人的告白。舒莱娜是根木头,所以除非他们也明确告诉她,否则她甚至不知道这是一个告白。


最重要的是,舒舒是那种在和男朋友谈恋爱时会尽一切努力的人。舒莱娜可能会照顾她男朋友的所有需求,并为他们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


因为她对所有她认为是她生活一部分的人都非常慷慨。她没有表现出来,但舒莱娜总是在和别人说话之前试着理解对方。她喜欢让自己与她交往的人合得来。


我想象着舒莱娜被一个男人利用,她的心被撕成碎片。虽然她没有恋爱过,但我忍不住把笔握得比平时更紧。这只是想像,但它让我愤怒。


如果她只是想谈恋爱,找到一个很好的人把他们凑到一起也不是坏事。


首先,我想到了她所有的朋友。海利、科里、伊夫内斯和斯旺哈登似乎对她有好感。我转动笔,把下巴搁在手上。


首先,海利是王储,现在他越来越成熟了。保留


科里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但舒舒配他太可惜了。保留


我从未和伊夫内斯交谈过,但他似乎总是想黏着舒舒。保留。不,等等,是我一直粘着她吗?


斯旺哈登,不管怎样你都会出局。你甚至不是一个选择。保留也太便宜你了,混蛋。

-------------------------------------

顺手翻了韩网一些评论。


[斯旺也很好啊,赫斯蒂雅......]

[我该怎么做…我买了斯旺股哈哈哈]

[斯旺也很好,为什么ㅠㅠ]

[我要入赫斯提亚股]

评论(22)

热度(4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