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yin

仅供学术交流,有能力请支持原作者,严禁搬运转载

《我不喜欢鹊桥》76

76


我知道斯旺哈登对舒莱娜的感情。他的感情很沉重。这就是我不喜欢他的原因。


我修正一下说法。我只是不喜欢斯旺哈登。


他有的只是一张漂亮的脸。他态度恶劣,满身伤疤。你一眼就能看出他悲惨的过去。有着悲惨过去的男人后来变成了痴迷的男人,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人可以痴迷于舒莱娜,那只能是我。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对她着迷,舒舒会受不了。


我对舒舒很抱歉,但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允许她谈恋爱


直到出现一条个性很好的龙,有能力支持她,并且知道如何爱慕她……舒舒,在那之前可不能恋爱。


我皱着眉头。不,像那样的龙也不够好。


呃,随便了。难道她就不能完全不恋爱吗?

-----------------------------------------

第八章 意外的闯入


在那次打赌之后,赫斯蒂亚改变了


现在,一年过去了,看到现在的赫斯蒂亚并认为她是完全不同的人也不会奇怪。她在二年级表现出了巨大的成长,现在,在三年级快结束的时候,赫斯蒂亚正在运用她的能力在学校里展现惊人的力量。


我甚至无法想象,在她决定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之后,她怎麽能在短时间内做完这一切。


赫斯蒂亚曾在校报上写过专栏文章,她引起了一位教授的注意,并开始学习如何专业写作。她一开始就有着惊人的写作技巧,但后来变得更加熟练,现在拥有了足够的能力让你想大声骂髒话。我真的无法解释要写的多好才会让读者骂出髒话,但事实就是那样。她只是写得很好。我还需要解释更多吗?


无论如何,赫斯蒂亚在学校里获得很大的权力,主要是因为资助她的教授。当这位教授开始支持她时,这位教授的许多支持者开始对赫斯提亚的作品产生兴趣。


她得到的关注与日俱增,学校里一半以上的老师开始支持她的工作。然后,赫斯蒂亚最终获得了对整个学校的控制权。


例如,如果她写了一篇关于浴室卫生的文章,浴室突然变得比以前更干净,如果她写了一篇关于学校里某个行为不端的学生的文章,斯旺哈登的惩罚会变得更严厉。 (抱歉这句我笑得很大声)


赫斯蒂亚没有滥用她所获得的权力,她尽最大努力使学院成为一个比以前更好的教育机构。她非常关注学校环境和改善校园气氛。她似乎专注于那些能同时帮助很多学生的事情。


我看着赫斯蒂亚骄傲地取得了成功。


[<学生特辑>舒莱娜 韦斯特。让我们看看她的魅力!]


……除了她写这样的东西。


赫斯蒂亚有一种奇怪的倾向,总是写这样的文章。


我抓紧报纸,手在发抖。


上一次,有一个关于我剑术的特辑,接下来是关于我们魔法阵社团的特辑,后面有节俭的学生或一些特辑,谈论我。现在我成了学生特辑的主题。


学院报纸的焦点文章通常来自学生的要求或报告。我不知道是谁,但有人在报告关于我的事。


“这里应该写更多有关舒尼瓦伦的报导吧?我手边还有很多信息,我应该再申请一次吗吗?但赫斯蒂亚不再接受任何报告了。她说她也有很多想写的舒舒特辑。”


“哦,你可以把你想要的写下来交给主编。他们会编辑它,并在上面设立一个小专栏,所以我要求了第二个剑术班的焦点专栏。”


我能听到一些熟悉的声音从公告牌前传来,读着《焦点》的文章。即使没有确认,我也能听出是科里和海莉。我觉得他们要开始取笑我今天的文章,所以我把脸藏在报纸后面。


“一,二,三,四。五个。看起来不错。”


科里走在布告栏前,收集了所有以他的名义寄来的报纸。给科里的报纸堆积如山,我很惊讶。这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他需要这么多?


“我一直很好奇,但你为什么总是订那么多同一份报纸?”


“一个用于展览,一个用于阅读,一个用于保管。其他的是三者中任何一个的替代品。如果下次有舒尼瓦伦专栏的话,我会订更多的来卖。但是海莉,你呢?你为什么有这么多?”


科里不是唯一一个买了一堆的人。有两三份报纸是寄给海莉的。


“一个用于阅读,另一个用于取笑,最后一个是为了防止被舒莱娜撕成碎片。”


海莉轻轻地抓住报纸,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没有弄皱。我从他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想弄明白如何取笑我,以获得好的回应。


海莉打开报纸,完全跳过了封面。他翻到了专页。他读了文章,对文章上我的照片嗤之以鼻。上面的我看起来很傻。


“你对下一个特辑不感到兴奋吗?那是我写的!赫斯蒂亚告诉我,这篇文章会在修改后立刻发表。舒舒讨厌我赞美她,所以我对她说了很多赞美的话。哈哈!她可能会羞愧而死。”


“……不知为何,海莉,你现在看起来真可怜。”


科里微笑着,用充满怜悯的目光看着海莉。我把手从报纸上拿开后,那张报纸仍然皱巴巴的。


我把用来遮住脸的报纸折迭了四次,然后站在布告栏旁边的长凳上。


“……所以你们两个就是报告我的凶手,是吗?”


报纸似乎到处都是,就像细胞增殖一样……原来是你们两个,嗯?


我磨牙,一只手放在他们的双肩上,紧紧抓住他们。凶残的气氛开始在我周围蔓延。当我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时,他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我的眼睛情不自禁地朝他们手中那堆报纸望去。他们只是说那是为了取笑,对吧?


“我们来处理一下吧。交出来。”


我抬起嘴唇的一角,开始用指尖在空中画魔法阵。


“不能!舒舒,这个不行!你在上面表现得很好!”


“嗯,你不能。”


当我试图画火魔法阵来烧掉所有的报纸时,海莉和科里都朝它跑去。


科里一边跑一边脱下制服衬衫,把报纸包在里面。他只穿着白色汗衫,尽可能快地跑。


我从没见过科里跑得这么快。


海莉看着科里跑开,脱下夹克,用它包好报纸,跑开了。看来科里使用了他的逆转魔法。我正左顾右盼着看他们去了哪里,然后看到伊夫走近布告栏。


[有关独家销售和供应的文件_奥格兰学院_出版社]


当我看到他手里拿的纸的标题时,我不禁敬畏地揉了揉眼睛。


一阵寒意从我的嵴背上袭来。我追着伊夫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庆幸地看到斯旺哈登从伊夫手中抢走了那张纸,把它烧成灰烬。


这件事发生时,伊夫偷了一份报纸。斯旺也这样做了。我从远处揉了揉眼睛,默默地盯着现场。然后,我深深地叹了口气,走向学生商店。我要买一些牛奶喝。


第三皇家骑士团在早上有一个面试和测试的通知。我想参加考试练习,但我发现自己不符合年龄标准,我很绝望。我原以为我能参加考试,因为我是奥格兰三年级的学生。


“舒姊姊,你坐在这里干什么?”


看到骑士面试通知后,我比平时更有活力地挥舞着剑。下午的课结束后,我正独自休息,突然有人和我搭话。


我抬起眼睛想看看是谁,原来是我的弟弟卡里姆·韦斯特。


卡里姆看到我坐在长凳上,他的眼睛亮了起来。深红色的眼睛盯着我自己深红色的眼睛。


我刚上三年级,卡里姆就作为一年级进入了学院。


两年前,当我和哈伦前往学院时,卡里姆似乎告诉所有人,他想跟随我们两人去学院。他抱着我的裙子哭着哭泣,恳求我们不要走的日子彷彿就在昨天……如今他已经进入了学院。


我免强睁开困倦的眼睛,示意卡里姆坐在我旁边。


当我叫卡里姆走近一点时,他幸福地笑了,坐在我旁边。


卡里姆坐在我旁边,我举起手臂靠在他的肩膀上,紧紧拥抱他。然后,我把头靠在他的头顶上。


“姊姊,你困了吗?回你的房间去睡吧!”


卡里姆眨着他那双深红的大眼睛看着我。他问我是不是读书读过头了,然后为我的健康担忧。


我没有回应卡里姆的话,只是用脸擦了擦他的脸。


卡里姆对我的行为害羞地笑了笑,让我枕着他的头睡觉。他说我不能靠着他的肩膀睡觉。卡里姆还是很矮,所以如果我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他说我会驼背。


我把头靠在卡里姆的头上,感觉到风吹在我脸上。因为是秋天,风很清爽。


就这样,我享受着和卡里姆在一起的治癒时光。他突然用手指指着远处的人。


“哇。那是斯旺学长。他在干什么?”


卡里姆的视力非常好,能看到在远处的斯旺哈登。斯旺哈登在校园远处的一座小山上。


斯旺哈登举着一本厚厚的魔法书,可能是科里的,他全神贯注地皱着眉头。他似乎在测试一些新的咒语。他的整个身体都被白魔法包围着,魔法正朝着斯旺旁边的人飞去。


再近一点看,他似乎在尝试一个浮动咒语。显然,白魔法比普通魔法更不稳定,而且很难使用普通魔法。但是他的漂浮魔法很厉害,他似乎控制力也很强。


“但我从来没有特别学过白魔法,我怎么知道的?”


我有点不确定,但我想我是从某个地方学到了这些知识,并决定忘记它。


不管怎样,斯旺哈登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控制力,他让另一名蓝班学生漂浮起来,左右移动。


那个学生对斯旺大吼大叫,并愤怒地咒骂他,但斯旺根本没在听。他只是恶狠狠地笑了笑,好像在享受这一切。


我只是盯着眼前的场景并问卡里姆。卡里姆刚才不是给斯旺哈登起了一个非常亲密的称呼吗?


“卡里姆,你和斯旺关系好吗?”


听了我的话,卡里姆不再盯着斯旺看,眼睛专注地转动着。看到他花了多长时间才做出反应,我猜想他们关係应该不怎麽要好。

评论(15)

热度(5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