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yin

仅供学术交流,有能力请支持原作者,严禁搬运转载

《我不喜欢鹊桥》77

77


几分钟后,卡里姆开始讲话。


“嗯…...他对我真的很好。他在很多方面都很关心我。上次,我的室友学长让我帮他整理床铺不是吗?但是斯旺哥看到了整个事情的发生,然后,嗯……”


“…..?”


“没关系。我就说到这。姊姊,你不能惹斯哥,好吗?他太可怕了,但我尊敬他。他是个好人,但他很可怕。他常常面无表情,但每次见到我他都会微笑。”


他也对我做了同样的事。自从去年斯旺来了,我们总是互相问候。每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斯旺的脸就会变成笑容。实际上有点吓人。


如果你不假思索地看着他的微笑,那真是天使的微笑。但如果你知道他是谁,那么那笑容就根本不是天使的微笑。


卡里姆解释说,他并不讨厌斯旺哈登。他对此保持沉默,然后才开口说话。


“我的朋友们非常嫉妒。我有一群哥哥照顾我。科里哥非常照顾我,海利哥也是。哦,有时候,高年级的伊夫哥也照顾我。上次,伊夫哥给了我一只毛绒小狗。当你摇动它时,它甚至会发出声音。”


“里面有铃铛吗?”


“嗯,看来他认为我年纪还小。”


我弟弟非常受欢迎。听起来他们好像意识到我弟弟是多么可爱。没错,我的卡里姆是整个宇宙中最可爱的。其他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是很奇怪的。


卡里姆只是茫然地盯着斯旺的附近。斯旺正忙着把蓝班的学生漂浮在树枝上,让他紧紧抓住树枝。那个学生坐在树枝顶上,一边对他大声咒骂,一边颤抖,但斯旺只是嘲弄地笑了笑,试图对他再施几次咒语。


卡里姆看着斯旺的身影,深深地叹了口气。


“但是斯旺哥真的很擅长魔法,我很嫉妒。我连剑术和魔法都不会……”


“我们的卡里姆很聪明,所以没关系。人们都说笔比剑强大。”


“…….”


“……是姊姊错了。”


我试图安慰卡里姆,他看起来很沮丧,但老实说,我现在还是认为剑比笔更强大。但老实说,笔已经越来越结实了,所以没关系,卡里姆。


卡里姆继续往下看,好像我的话一点帮助也没有。


卡里姆身体虚弱,所以他不能随心所欲地运动。当他挥舞剑时,他会开始咳嗽,而且他没有足够的魔力来完成基本的咒语。


但是卡里姆非常聪明。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处理我们家的财务。如果他这么聪明,却没有前世的记忆,那就意味着他是真的非常聪明。


卡里姆现在可能正进入青春期。这可能就是他嫉妒朋友的原因。如果你在学习某个领域,比如魔法或剑术,那么交朋友就容易多了。卡里姆不喜欢他只在学习上有天赋。他不喜欢别人叫他书呆子。


卡里姆可能更敏感一点,因为他和科里的妹妹在同一个班。科里的妹妹和卡里姆是对手,但科里的妹妹很聪明,能够轻轻地挥舞剑并施点魔法。


虽然她不是像科里那样的外挂,但显然她在魔法和剑方面都高于平均水平。


“卡里姆,如果你能在剑和魔法之间做出选择,你更喜欢哪一种?”


我突然好奇地问。


“魔法!”


“为什么?你甚至想都没想。”


“我想用魔法在天空中飞翔!听起来太刺激了!科里哥以前让我到处飞过,那真的很有趣!”


卡里姆兴奋地说。听起来他玩得很开心。


“我想飞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呜。“


但谈话一结束,卡里姆就变得很伤心。


老实说,飞行或漂浮魔法需要大量的魔力和极其复杂的魔法,所以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即使他们有魔力。但卡里姆对魔法的了解并不多,他似乎对这个想法感到憧憬。


嗯,听起来魔术更像是一个借口,他只是想飞。


别担心,卡里姆。我会让你飞起来的。


我从座位上站起来,前往社团房间收集一些材料。

--------------------------------

我一到宿舍就开始为卡里姆设计一个魔法道具。我从下午开始动工,终于在晚上的时候完成了。


“太好了。”


我自豪看着自己的作品。


我把它做成了扫帚的形状,但我也固定了一个座位,让卡里姆坐起来更舒服。


我从以前看过的卡通片和电影中得到了扫帚的概念。


老实说,这也是我有点憧憬的东西。我以前想骑着扫帚飞行,但我从来没有时间,所以每次我都把它抛在一边。没想到今天就是我制作飞行扫帚的日子。


我把其他材料清理干净,盯着钟看。


时间就在宵禁前。外面一片漆黑。


我决定立即测试扫帚。如果我等到中午,那么其他人就可以看到,我会得到太多的关注。这是尝试的最佳时机。此外,想象自己坐着扫帚在夜间飞行就让我感觉自己像个女巫,就像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每当节目开始时,女巫们就会飞越新月,在屏幕上眨眼。我也想对着镜头微笑。就像一个卡通人物。


这很幼稚,但我还是想试试


我抓起飞天扫帚熘出宿舍。


我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魔法阵。对我来说,熘出宿舍就像躺下来吃年糕一样简单。不,等等,如果你躺着吃年糕,它会卡在你的喉咙里。这就像躺下来看电视一样简单。我毫不怀疑地走向了校园里一大片空旷的地方。


现在这里真的一个人也没有。我独自一人站在空旷的大空间里。每个人都关灯在睡觉,所以只有我一人。


月光从我头顶照下来,校园和学校的花园非常美丽,我不禁有点感伤。学校的夜景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当我抓起扫帚时,我禁不住感到畏惧。


是我测试它的时候了。


我希望它能起作用。我做了一个快速的祈祷,然后把科里的魔法石放进靠近顶部的小洞里。当我把魔杖插入扫帚杆时,扫帚开始激活我所设的魔法阵。一道亮光开始照进来。


我坐在扫帚座上。当我这样做时,扫帚开始慢慢向上移动。


“呃……哦哦哦哦哦……哦。”


我越往上爬,就越感到震惊。


有一件事我忘了考虑。在电视上,屏幕上的女巫总是毫无问题地骑着扫帚四处飞来飞去,但这意外难以保持平衡。


这是一件需要大量练习的事情。当地面离我越来越远,姿势完全不稳定时,我尽量在扫帚杆上保持平衡。在我把它交给卡里姆之前,我必须在上面添加一些平衡魔法和一些紧急坠落咒语。


现在,我离地面有点远。我咽了口唾沫,决定进行下一步。现在,我需要检查一下这把扫帚是否能像我希望的那样飞行。我用了很多魔法来确保我不会从中掉下来。


现在我松了一口气,我的行动变得更加大胆了。我向左倾斜,也向右倾斜。


“呀,啊啊啊啊啊啊……”


当扫帚按我希望的方式移动时,我忍不住安静地欢呼。我不能大声说话。太尴尬了。


我激动得脸都热了。我轻轻咬了咬嘴唇,揉了揉鼻子。


但这种乐趣并没有持续多久。刚才刮了一阵风。风使我失去平衡。起初,这只是一点动摇,但后来我完全失去了我的方向感,陷入了困境。


最后我翻了个底朝天。我本应该完全摔倒的,但由于防摔魔法,我只是翻了个身。


但是倒立不是问题。


问题出在我身上,我很害怕。


“哇啊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


扫帚按我希望的方式移动,但我失去了平衡感。扫帚不知道我想去哪里,所以它完全乱了套。


哇,我死定了。我太蠢了,没有考虑到所有可能性。


我尽力使我的扫帚平静下来,它完全是出于我的意志而惊慌失措。它不起作用,因为我也需要让自己冷静下来。扫帚移动得太猛了,我感到恶心。


扫帚正朝着一幢大楼飞去。那是男生宿舍。


扫帚越来越靠近宿舍。结果我撞破了窗户,闯进了宿舍。


铿啷


玻璃破碎的声音充满了房间。


我一进入大楼,就解除了粘在扫帚上的咒语。我一下车,扫帚就静了下来。结果我滚了两三次进入别人的房间,撞到了墙上。我感到有什么温暖的东西从我的头上滴落下来,我以为是血。


首先,我感谢上帝我还活着。咳,舒舒,下次,当我们尝试新东西的时候……让我们先叫上科里,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再尝试。这真的很危险。


但我最终闯入了男生宿舍,所以我应该无法逃避警告和惩罚。该死。


我处于颠倒的状态,所以我看不清那是谁的房间。于是我把身子竖直,看看是谁。


我看着刚刚从噪音中醒来的斯旺哈登和伊夫,他桌上有一盏小灯,正在整理文件。


他们两人都瞪大眼睛盯着我,震惊得睁大了眼睛。看起来像是斯旺和伊夫的宿舍。


“晚,晚上好。”


我向他们打招呼,内心已死。


指导老师听到了我的吵闹声,开始向这边走来。脚步声越来越响。

评论(5)

热度(5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